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唠_唠_叨_叨 _

又是新一天的开始!加油!
考试期_
冲呀,
拼呀,
熬呀!
黑眼圈就是这样出来的咯...朋友们你们也是吧, 好好照顾身体哦! 不要还没打战先跨了, 加油 !!


回到感情_
情感, 复杂, 周围挂上一大堆的背叛, 这是怎么搞的 ?
情感啊, 情感啊, 可以不要了解你吗? 我不想 ...

复杂在_
我爱你, 你爱她, 她爱他, 他爱我 ....
真的就离开不了吗?(困惑)


哔_信息响吗...那么夜了,还有谁哦 (奇怪)

等了. 再一个月. 是一个月哦.
信息又来了,
痛! 挣扎!
呼...... 比风来得快, 都回来了 (为什么)


你! 你!

不是都消失了吗?还回来做什么?
爱上木乃伊好比爱上没心肝,
利用,真是第一次.
不值得,为你守护的时间.


眼泪_

多么的傻,不值得
被一次次的利用,还是坚持守护,
滥用了我对你的时间,尊严!
我鄙视你! 你多么不值得我浪费时间!
从你那里跌倒, 从你那站起来!
我要比你站得稳! 我的承诺!
狮子的傲气,加油!!


Better ME _

因为你,我觉得 BETTER ME
让你后悔,我的承诺!
是你的错, 所以我站了起来,你瞧着!!


我的气势

一定盖过你 !
谢谢你,我找到我自己 .
再见了_ 


没有评论: